阿罗约面临合同危机 恐将缺席波多黎各奥运落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效力于NBA的两名波多黎各球员,达拉斯小牛后卫乔斯-约安-巴瑞尔和奥兰多魔术后卫卡洛斯-阿罗约,将有可能不能代表波多黎各队参加,7月份在希腊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落选赛。

  据悉,导致他们有可能不能如期参赛的原因是,他们也许在7月与自己球队的合同到期后,不能签约新的球队。为此,在接受波多黎各当地媒体采访时,巴瑞尔说:“我的经纪人建议我在签新的合同之前不要替国家队征战。他这么做是想确保我有一个好的未来。我渴望在7月份到希腊进行比赛,可现在只能处于观望的状态了。”

  作为去年中北美洲锦标赛铜牌得主,巴瑞尔在那次比赛中场均贡献7.5分,2.3个篮板。而阿罗约在球队的位置显然更加更要。他场均得到30分,并有10次助攻的表现。可谓球队的绝对核心。如果缺少了这员大将,那么波多黎各男篮的北京奥运梦想恐怕难以实现了。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