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霍福德专访:首月工资存入银行 感谢父亲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45  篮球先锋报

  率领佛罗里达大学两夺NCAA冠军,艾尔·霍福德早已名声在外。头顶冠军光环来到NBA,一切又得从零开始。身份的变化、角色的变化、任务的变化,都让霍福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他知道球迷对他的期望很高。在面对《GainesvilleSun(盖恩斯维尔太阳报)》的采访,霍福德敞开心扉———

  问:从NCAA到NBA,你感觉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霍福德:就是飞行吧。尽管在NCAA打球时,也得飞客场打球,但是我感觉NBA的飞行生活明显更频繁,还有训练,每天都在进行。

  比赛中呢,有什么不同?

  大学时,我们打“3-2联防”,我和诺阿(现公牛队)站在内线,现在我的角色发生了变化。还有进攻时间,NCAA是实行35秒制,而NBA是24秒制。

  获得本赛季首月东部最佳新秀荣誉,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很多,是对我刻苦打球最好的褒奖,这也将激励我继续奋斗,争取做到最好。

  你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后……

  我将工资存入银行了,我没有花一分钱。因为我在选秀成功后,我就买了一辆RangeRover送给自己。

  现在你和佛大的队友还保持联系吗?

  当然。我们经常电话联系,上一次我们主场打森林狼时,我就请布鲁尔到我母亲家吃饭。

  你现在住在亚特兰大城区还是市郊?

  确切地说应该是市郊,不过距离市区也就10分钟左右的车程。

  你母亲也搬到亚特兰大和你一起居住吗?

  是的,她搬过来了,非常好,我需要她的支持。

  你的父亲呢?他常来看你的比赛吗?

  是的,他几乎场场(主场比赛)都到,他义无反顾地支持我,每一场比赛,他都和我一样兴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