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再演超人归来好戏 神奇表现因有高人指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魔兽”霍华德在全明星一扣惊天下,如今他在比赛中也真正扮演了一把“超人归来”。

  北京时间3月5日,魔术在主场以102比87击败猛龙。霍华德全场贡献19分,其中有16分都来自关键的第四节,而且8分是扣篮,在士气上给予对手致命打击。

  两周前,魔术曾在客场挑战猛龙,当时霍华德和博什都有令人恐怖的表演。此番再战,博什因伤休战,变成了霍华德一个人的独角戏。

  不过“魔兽”前三节表现非常糟糕,他吃到4次犯规,只有3分进账。魔术主帅范甘迪的评价是:“他们失去了一个重要球员(博什),好像我们也是如此。”

  不过进入最后一节,霍华德突然“超人归来”,打板投篮、暴扣、罚球样样在行。赛后范甘迪说:“这场比赛可以让霍华德向前迈进一大步,之前当他遇到犯规过多或者拿不到球的问题时,通常都是深陷其中,但今天他的表现无与伦比。他走出了泥潭,这对他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进步。”一周前,范甘迪还因为霍华德抱怨拿球太少而对他进行批评,如今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霍华德把功劳记在了助教尤因身上。“帕特里克(尤因)在比赛中告诉我,这个赛季早些时候有些比赛中,我整场比赛都没有状态,他说这次他不想再看到类似情况了,”霍华德说,“为了球队我必须不断进步,冷静地打出自己的水平。”

  这已经不是霍华德第一次“爆发”,之前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他独揽26分和22个篮板,本赛季第7次拿到双20的数据,排名NBA榜首,远远超过并列排名第二的艾尔·杰弗森和凯曼(各有3次)。至此,霍华德职业生涯中总共有13次双20,还有3次30分+20个篮板以上的恐怖表现。范甘迪在那场比赛之后说:“他无处不在,这对我们至关重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