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球员投票训练换地方 特克格鲁威胁拒绝前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1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魔术球员看来对他们的主场安利球馆不太满意。最近,经过全体球员投票表决,魔术把他们比赛日当天上午的训练,从安利球馆换到了RTV运动中心。

  这是魔术建队以来,首次不在比赛球馆进行训练。“我记得鲍比·奈特曾说过‘让你的球员来决定一些事,不要干涉他们’,”范甘迪说,“对我来说,什么时候训练,在哪训练都无所谓,当然,我不会让他们投票表决是否训练。”

  当然,也有少数球员对这个决定不满意。“特考格鲁就威胁我,如果我们换了地方,他就拒绝参加训练,”范甘迪笑着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