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欲高飞不能只靠毕比 霍福德史密斯还需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想要进军季后赛,老鹰不能没有毕比,当然,他们更不能只有毕比。

  与勇士一战,乔·约翰逊砍下了38分,但主帅伍德森赛后只说了一句:“这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球员通力协作。”因为在伍德森眼中,乔什·史密斯和新秀艾尔·霍福德身上还有潜力,他希望二人能够在比赛中给予球队更大帮助。

  毕比到来后,乔什·史密斯的作用被大幅度削弱,虽然从数据上,乔什·史密斯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每场比赛仍有16.5分、10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入账,与毕比到来之前相差无几,但伍德森认为,毕比能够更合理地将球传到乔什·史密斯手中,后者应该尽可能多地在内线要位,拿到更多的分数。但事实上,他们两人之间的配合至今尚未到最佳,与勇士一战,毕比的6次助攻中,有4次送给了乔·约翰逊,1次给了柴尔德里斯,还有1次帮助霍福德砍下2分。乔什·史密斯的得分更多的是靠自己单打独斗,以及乔·约翰逊的“帮忙”才换来的。

  毕比和乔什·史密斯之间磨合问题,一直让主帅伍德森颇为操心。事实上,作为2月东部最佳新秀,霍福德的表现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但老鹰对他的要求远不止这些。

  “这些都是我在比赛场上所必须做的事情,我尽可能让自己打得更出色,”霍福德话虽如此,但他并没有完全达到主帅伍德森的期望。伍德森给了霍福德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这名新秀和毕比之间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给了他机会,我希望他能够在场上和毕比多呆上一段时间,”伍德森说,“这是我们所拥有的财富,我希望球队能够更上一层楼。或许我应该给其他人更多时间,但至少从目前而言,我看到了希望,因为只有这样,才是我们获得胜利的途径。”

  所以想要进军季后赛,乔什·史密斯和霍福德必须还要再接再厉,球队通力协作,只有这样才能让老鹰更加强大。毕比身边还需要更多的好帮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