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里连科遭恶意犯规躲过一劫 诺天王被球迷狂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4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爵士和小牛的首节比赛还剩7分04秒,德隆妙传低位站定的基里连科,眼见后者就要投篮得分,诺维茨基在身后一把将其拽下。由于动作过大,诺维茨基当即领到技术犯规,全场球迷也响起了大片嘘声。

  被冷不丁打到后背的基里连科无奈下场,在板凳上坐了几分钟,才缓缓站起来,面色凝重。虽然他坚持罚完球,但还是忍不住伤痛,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幸好,赛后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基里连科的伤势并无大碍。

  作为获得过MVP称号的诺维茨基,出现这种恶劣犯规,当然不能被现场的观众原谅。在基里连科下场后,只要诺天王触球,全场就会发生阵阵不怀好意的骚动。

  “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情况,”在记者的追问下,诺维茨基解释了自己的这次犯规,“我只是觉得不能给他二加一的机会,所以我从背后抓了他一把。不巧的是,我正好抓到了他的脖子。事情发生得太快了,我只是尽力想阻止他得分。”

  按照诺维茨基的说法,这次犯规纯属意外,更不是什么有意为之。“我感觉很糟糕,”听得出来,诺维茨基对基里连科还是有点愧疚,“但是事情还是发生了,我只希望他能没事。”

  爵士队主帅斯隆就坚定地站在了诺维茨基一边,他轻描淡写地说:“我不觉得这是不能容忍的恶行,我认为诺维茨基不是那样的人。”

  在基里连科下场后,C.J.迈尔斯担起重担,但他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若不是奥库和布泽在内线表现神勇,比赛的胜负真的难以预料。

  据最新消息,基里连科虽然伤得不重,但第二天因为要去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他还是缺席了球队训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