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巴格纳尼牙被打掉 皇帝MVP级表现比肩天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19  新浪体育
综述:巴格纳尼牙被打掉皇帝MVP级表现比肩天勾

皇帝接受球迷欢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今天NBA赛场一共有12场比赛进行,其中火箭击败步行者创下了16连胜的纪录,雄鹿则在易建联缺阵的时候击败了超音速。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魔术 122-92 奇才

  魔术没有花费太大力气,开场便取得了10比2的领先,最终轻松获胜取得三连胜。这也是他们过去7场中赢下的第6场。赛前,两队都在讨论在季后赛相遇的可能。目前魔术排在东部的第三,如果明天季后赛开始的话,他们的对手就是目前第六位的奇才。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魔术取得了40胜,达到了上赛季的胜场。

  勇士 109-118 山猫

  面对旧主勇士,贾森-理查德森全场投中了5个三分球,贡献42分,帮助山猫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山猫本赛季首次取得的三连胜。勇士蒙塔-埃利斯得到了32分,拜伦-戴维斯30分,斯蒂芬-杰克逊21分,可是却难挡理查德森的疯狂进攻。

  活塞 78-90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是联盟中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不过活塞也离季后赛不远了。今天东部两强的交手中,凯文-加内特得到了赛季新高的31分,凯尔特人击败了活塞。本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凯尔特人赢下了两次。绿衫军过去两年均与季后赛无缘,今年加内特加盟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目前加内特离职业生涯的第20000分还差23分。

  猛龙 108-83 热火

  内斯特洛维奇拿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摩尔14分,猛龙本赛季第二次击败了热火,也止住了球队的三连败。但是比赛的焦点出现了第三节。巴格纳尼与热火的亚历山大-约翰逊发生了冲突,巴格纳尼说自己被打掉了三颗牙齿。猛龙三分王贾森-卡波诺过去13场比赛在外线的表现是1投0中。他上次投中三分(不算全明星大赛),还是2月4日的时候。

  骑士 119-105 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50分、10次助攻以及8个篮板,率领骑士战胜尼克斯。他三分球13投7中,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分达到50分。全场球迷起立为詹姆斯欢呼,“MVP”之声响彻麦迪逊广场花园。小皇帝也称为继1975年1月19日的贾巴尔之后,第一个单场比赛拿下50分10助攻和8篮板的球员。

  篮网 93-100 灰熊

  瓦里克得到了赛季新高的25分,灰熊击败篮网之后,终于止住了令人尴尬的九连败。篮网正在经历一个连续五场的客场之旅,加上之前输给马刺,他们已经连丢2阵。

  超音速 106-118 雄鹿

  维兰纽瓦拿下了32分,这是他近两年的最高得分,另外还有11个篮板入帐。雄鹿118比106战胜了超音速,118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易建联因伤缺阵。

  老鹰 101-116 黄蜂

  克里斯-保罗23分18次助攻,黄蜂赢下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战胜了老鹰。黄蜂全队全场投中15个三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就包办了7个。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