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负伤反获"一线生机" K教练:不会让易休息太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24  新浪体育
阿联负伤反获"一线生机"K教练:不会让易休息太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凭借查理-维兰纽瓦32分、11个篮板的过硬表现,雄鹿主场以118-106击退超音速,终结3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新秀易建联并没有登场,而是继续休养在上一场与步行者比赛里扭伤的左脚脚踝。

  赛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这次负伤对于目前处于过于疲劳状态的易建联来讲,可能正是“一线生机”,会成为阿联重新恢复状态的契机。

  “受伤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对于现在的易来讲,这次负伤恰恰让他获得了一个让身体和精神充分放松,并进行改善和提高的机会。”小K说道。

  不过,小K最后也表示,雄鹿不会因此让易建联休息过长的时间。但是,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易建联能否在与开拓者的比赛里登场,现在还不能确定。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