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MVP对比:皇帝数据占优 战绩是科比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54  体坛周报

  NBA官网在预测MVP候选人时,焦点也对准了科比和詹姆斯。文章写道:过去三年,MVP都没有颁给联盟最好的球员,能够带领球队取得成功的球员,赢得了MVP,去年的诺维茨基和前两次的纳什。但今年,科比和詹姆斯是MVP竞争中最有优势的球员,前三年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官网还专门列出两人的数据进行MVP式对比:

  24.9分 科比职业生涯平均分。

  27.2分 詹姆斯职业生涯平均得分。

  2 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拿了2次月最佳,科比则是1次。

  43 湖人队目前的胜场,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胜场(42胜40负)。

  34 骑士队目前的胜场,他们排在东部第四位。

  13 如果按詹姆斯现在的得分效率,再过13个赛季,他的得分可以超过贾巴尔的38387分,排到历史第一。

  21023科比目前的总得分,排在历史上的第25位。

  0 两人都没有得过常规赛MVP,几个月后,这个数字就会被改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