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纽瓦32分11板易建联伤停 雄鹿胜超音速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1:32  新浪体育
维兰纽瓦32分11板易建联伤停雄鹿胜超音速止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雄鹿主场以118-106击败超音速。凭借118分,雄鹿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此外,雄鹿全场送出36次助攻,也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纪录。 您对查理-维兰纽瓦本场比赛32分11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23-38)结束3连败。易建联因伤缺阵。查理-维兰纽瓦拿下32分11个篮板,不过他最后一节1分未得。安德鲁-博格特拿下21分13个篮板,查理-贝尔17分,戴斯蒙德-梅森17分,迈克尔-里德15分7次助攻。

  超音速(16-45)遭到2连败。凯文-杜兰特得到23分,厄尔-沃特森17分7次助攻,戴米恩-威尔金斯17分。

  虽然雄鹿最近状态不好,但面对超音速没有任何问题。易建联因伤缺阵,不过雄鹿另一个大前锋维兰纽瓦表现出色,首节他就7投6中拿下了15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首节过半后,维兰纽瓦率队打出一波20-2的攻击,一举以34-18取得优势。在长达5分钟内,超音速只投中一球,而维兰纽瓦一人就得了14分。首节雄鹿就以39-24遥遥领先。

  雄鹿第二节继续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4分33秒时,里德三分命中后,他们以58-40领先了18分。杜兰特和尼克-科里森等人此后连续得手,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半场结束时,超音速还是以54-69落后。

  上半场维兰纽瓦就得了21分,追平了本赛季个人的得分纪录。他在第三节再显神威,本节8投4中再添11分,不过要破职业生涯最高48分的纪录还是很难。雄鹿本节一度取得20分以上的优势,在本节还有5分45秒时,维兰纽瓦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雄鹿以91-68领先23分。超音速以一波15-7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83-98。

  雄鹿最后一节命中率下降,本节前14投仅3中,超音速大举反击,打出19-9后,在比赛还有2分49秒时将比分追成102-107。关键时刻维兰纽瓦未能现身,不过查理-贝尔挺身而出,投中一球。超音速此后连续失手,梅森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两罚两中,雄鹿以111-102领先了9分。此后,贝尔扣篮得分,雄鹿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