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能终止火箭连胜势头 阿帅:接下来的比赛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在向着16连胜努力的时候,火箭众人喊到:“现在就是季后赛了。”

  三月才刚刚开始,西部仿佛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的争夺,火箭现在排名西部第五,39胜20负,可转身一看排在他们之前的爵士是39胜,排在他们身后的太阳和小牛也都是39负,第五仿佛是一个不错的位置,可火箭知道,他们正站在薄冰之上,稍不小心就会立刻滑下去。

  阿德尔曼说:“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这样,刚刚三月初,可心情跟季后赛一样。马刺的主教练波波维奇前两天这么说过,现在就是季后赛了,没错,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跟季后赛一样,每一场比赛的输赢都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所以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找到季后赛的感觉。”

  火箭知道他们现在的位置,距离西部第一只差两场半,距离西部第八也只差两场半,当他们在赢球的时候,整个西部都在赢球。每个晚上当所有比赛都结束之后,西部前九位球队的位置都在发生变化,连输两场就会跌入地狱,被对手压住,可如果连赢两场,甚至可能一下子冲到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年的西部争夺太激励了,也太戏剧化了。

  阿德尔曼提醒着自己的队员:“要用对待季后赛的态度来对待现在的比赛,因为看一下我们接下来的日程,绝大部分的对手,都在争夺季后赛的位置。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只会越来越难。”

  在接下的3个对手中,对火箭来说,6日主场与步行者的对垒相对最轻松,这也是火箭创造16连胜的最好机会。只不过同日太阳队、爵士和黄蜂同样有比赛,即使火箭取胜,也要看其他强队的脸色才能确定是否可以由现在的第六名有所上升。可就算竞争再激烈,火箭也在努力追求16连胜,17连胜,因为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可以创造历史了,还可以使得自己离季后赛的大门再近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