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巴蒂尔妙传心有灵犀 多点开花迅速扩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5连胜,追平了队史的连胜纪录。今天能否延续连胜,还要拭目以待。火箭经过了首节上半段的适应之后逐渐进入正轨,34比27领先对手。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

  比赛继续进行,步行者走马换将,火箭则保持着巴蒂尔、海德、海耶斯、杰克逊和布鲁克斯的替补阵容。老将杰克逊是最近火箭训练最刻苦的人之一,他上场便希望三分建功,可惜不中。不过巴蒂尔抢下了篮板,心有灵犀的将球重新交换给了杰克逊。后者卷土重来,上篮得手。海德命中三分之后,海耶斯跑投得手,火箭在第二节还有6分36秒的时候取得了51比36的领先。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