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快攻暴扣博格特抖精神 左手勾手似太极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密尔沃基雄鹿(22胜38负)将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16胜44负)。客队刚刚在底特律经历了一场恶战,体能方面处于劣势。今天雄鹿缺少了两员大将,首发控卫莫-威廉姆斯和易建联都因伤无法出场。

  第二节还剩进入最后一分钟,博格特连续发力,先是快攻无人防守下秀了一次双手暴扣,接下来一次进攻中,贝尔的跳投不中,又是博格特,力压对手两名内线抢下进攻篮板,顺势来了个大转身闪开空档,一个高难度的侧身左手大勾手命中,动作就像打太极拳。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