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麦蒂突破扣篮雷霆万钧 街球王上篮轻盈写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此前他们已经取得了15连胜,追平了队史的连胜纪录。今天能否延续连胜,还要拭目以待。首节的比赛开始了。

  火箭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之后,阿尔斯通两度建功,罚球线启动之后轻盈的单手上篮命中。而麦蒂则从右侧底线带球直插篮下,在防守球员头上单手扣篮得分。海耶斯抢下篮板之后,将球交给了麦蒂,后者接球便传,阿尔斯通篮下轻舒猿臂,将球放入了篮筐。火箭取得了30比27的领先,首节比赛还有2分钟。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