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老大:姚明受伤火箭不会完蛋 我为兰德里而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5:2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姚明出院的当天,弗朗西斯突然拄着拐杖出现在丰田中心地下一层的训练馆里。作为另一名赛季报销的火箭球员,这是弗老大在手术后第一次正式露面,虽然行动依然不便,但是老大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微笑,他表示自己有信心尽快回到球队中。

  红色的绒帽,黑色的休闲夹克,弗老大看上去很精神。当他走进训练馆的时候,场上只剩下留下来练球的三个新秀以及教练。看到久违的老大,兰德里很兴奋,直接冲上去和老大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老大也乐了,冲着兰德里喊着:“年轻人,你最近打得很不错,我为你感到自豪!”

  兰德里嘿嘿笑着,看上去比拿了两双还开心。

  这时候,前来采访训练的媒体已经围上来了,所有人都在关注弗朗西斯的恢复进展。“我还在慢慢养伤,动手术已经一周时间了,现在只是放松了一些,仍在恢复之中,”回答问题时,弗朗西斯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洪亮,“估计需要三到四个月恢复,等到七月份或者八月份的时候应该可以跑步了。”

  有记者问弗朗西斯对目前火箭的状态有什么看法,弗老大说:“很多人都说姚明受伤,火箭就完蛋了。我不这么认为,虽然他的受伤让我们的处境艰难,但是我们仍是强队,队员们相互信任,并不是依靠某一个人,而是作为一个整体去打比赛。”

  弗朗西斯还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和姚明谈过了。“他显然还是很沮丧,但是就像我们一直说的那样,伤病发生的时候是无法避免的,”弗朗西斯说,“他应该这么想,我们也应该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我知道一旦他进入恢复期,他就会马上做好准备的。”

  静养期的弗朗西斯还不能很自由地到处走动,但是他表示自己的生活并不无聊。“玩玩电子游戏,”弗老大笑着说,“泰格-伍兹(代称一种高尔夫电子游戏),哈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