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正式宣布签下安德森 "鸟人"戒毒成功重返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官网消息,新奥尔良黄蜂正式宣布签下克里斯-安德森。

  黄蜂老板乔治-辛恩说道,“我们知道克里斯是个好人,他只是犯了一个错误,不过他翻作敢当,我们为他感到骄傲。现在联盟已经给他解禁,球队正向着季后赛进发,我们可以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到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安德森2006年1月27日因为违反联盟反毒品政策被禁赛两年,昨天他才刚刚被大卫-斯特恩和球员工会解禁,安德森说道,“让球队、我的队友、球迷以及新奥尔良这座城市失望我感到非常抱歉,这都是我的错,我非常感谢联盟和辛恩家族可以再给我一次悔过自新的机会,我保证,场上场下我都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回报大家的信任。”

  安德森职业生涯253场比赛场均5.1分4.8个篮板1.3次封盖,效力黄蜂的一个半赛季他场均有6.8分5.7个篮板1.4次封盖、2005-06赛季被禁赛之前的32场球安德森场均5分4.8个篮板1.3次封盖,加盟黄蜂之前在丹佛掘金效力的三个赛季,安德森场均4分4.2个篮板1.3次封盖。

  “克里斯现在非常渴望重新证明自己,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他愿意去做任何事情去融入球队、帮助球队获胜。”黄蜂经理杰夫-鲍维说,“我们期待着他像过去一样打出激情四射的篮球,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将很适合现在这支黄蜂,也将重新成为球迷的宠儿。”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