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二当家依旧归期不定 巴特勒带伤上阵酿成苦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3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报道 复出的时间一拖再拖,饱受伤病困扰的奇才队就是等不来他们的二当家卡隆·巴特勒的回归。在1月27日与雄鹿队比赛伤到臀部之后,巴特勒就做了MRI检测。这次检测诊断他的臀屈肌有点问题。伤停了三场后,他在2月3日复出,并在与老东家湖人的比赛中异常卖力,但在随后与费城76人的比赛之后,他的伤势加重。其实,在那一晚轻微的撕裂臀部唇状肌之后,巴特勒就一直在忍着伤痛。

  根据美国医学学会运动医学医生弗朗西斯·奥康纳的说法,诊断和治疗臀部伤势是对球队训练师和医生最大的挑战之一。“臀部唇状肌撕裂是运动医学领域中一项新的诊断。” 奥康纳说,“MRI关节造影片让医生能够比以往更好地观察臀部伤势的细节。不过,巴特勒并没有打算手术,而奇才也没有给巴特勒制定复出时间表,在巴特勒缺战的15场比赛中,奇才6胜9负。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