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交易让主将伤感万千 邓:我失去我的了好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7:3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报道 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的公牛正在进行着磨合,公牛前锋罗尔·邓在博客上袒露了自己对这支崭新球队的看法。

  我失去了好兄弟

  当我听说我要被交易的时候,我感觉非常吃惊。虽然我希望公牛队可以有一些改变,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大本、史密斯和格里芬离开公牛队。我不知道如何适应这一切,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赛季中遇到转会。我希望本和我曾经的队友们好运。

  说到大本,他是个非常安静的人,而且是球队中大多数人的领袖。他知道自己的这个赛季困难重重,不过他的经验足以让他应付一切。说实话,我倒是非常担心我自己被交易。所以,我会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帮助我的球队。

  我失去的不仅仅是本,还有史密斯和格里芬。今年是我和格里芬一起打球的第二年,我和这帮兄弟的关系非常好。联盟中充满了商业元素,我们都明白如何打好球才是在这个联盟生存的重点,所以交易和转会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我不得不说的是,和这些朋友说再见是一件多么让人难受的事情。看着他们离开熟悉的球队,开始适应新的队友、新的城市和新的环境,我心里觉得酸酸的。赛场外的很多人只看到了交易对于球队的影响,但是很多时候他们不知道我失去的不仅仅是队友,还是生活中的好兄弟。

  新伙伴还不错

  古登、休斯和布朗都是非常好的人,我想他们也喜欢公牛队打球的风格。我们在一起非常努力,他们知道公牛队面临的困境。这些人去年都经历过总决赛,所以他们对于赢球更有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冲击季后赛。赛场外,我和他们正在互相了解,建立友谊。我告诉他们,冬天的芝加哥非常冷,但是夏天的芝加哥是全美国最好的地方。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