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庆幸状态及时复苏 波什缺阵令猛龙被迫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凭借着奥兰多魔术队在末节的大爆发,他们主场以102-87击败了缺少克里斯-波什的多伦多猛龙队,值得一提的是,魔术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前三节比赛中鲜有表现,庆幸的是,他在最后一节终于找到了进攻手感。

  霍华德全场贡献19分和14个篮板,其中有16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另外,希杜-特科格鲁和拉沙德-刘易斯也分别有24分和22分进帐,而猛龙队也已经连续第二场缺少波什的帮助并遭受到了三连败,“很显然,他们缺少了队中最出色的球员,而在比赛前段,我们似乎也是如此。”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霍华德因为犯规麻烦而在场下坐了太久。”

  前三节3投1中的表现令霍华德本人非常失望,这多少和他过早地领受到个人第四次犯规有关,不过关键时刻,他还是连得6分将差距拉开,“他当时绝对感到非常郁闷。”刘易斯说:“但他在第四节却一改颓势并带领我们杀出重围。”

  T.J-福特的出色表现令猛龙队在第四节仍有一丝追分机会,他全场贡献20分,其中有13分是在末节所得,而安东尼-帕克也有19分和9个篮板进帐,但仍难扭转败局,“在缺少了波什后,我们就面临着一个巨大的调整,因为每个球员所扮演的角色都将有所不同。”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切尔说。

  在双方上次的交手中,波什独取40分,但这一次却“便宜”了魔术队,后者目前暂列东部第三,猛龙队则以32胜27负位列第五,尽管他们的处境并不算糟糕,但猛龙队还是错失了追近差距的机会。

  赛后,霍华德也庆幸自己能够及时找回手感,“我可不想只拿1分便收场,我当时真的很担心,不是担心我的球队,而是担心我自己。”霍华德说:“我在上半场感到有些沮丧,而到了下半场,我则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球。”(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