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欲开枪射杀皮尔斯 称真理曾粗暴对待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好莱坞电影《杀死比尔》和续集,是黑色暴力与血红复仇大片,乌玛·瑟曼饰演的女主角、代号“黑蛇”的新娘身手非凡。而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一部让凯尔特人队球迷胆战心惊的电影正在上演,或许片名该叫《杀死“皮尔”》,主角也是一名女性,被追杀的对象是凯尔特人队中的巨星皮尔斯。

  据波士顿媒体披露,在今年2月初,波士顿警察局接到了一个母亲打来的电话,对方称自己居住在当地多尔切斯特、名叫丹尼斯·比意的女儿,购买了一张凯尔特人队比赛的球票,并试图购枪,她买枪的原因是“想射杀保罗·皮尔斯”。这位母亲还披露,比意最近没有服用治疗双极性情感疾病和精神分裂症的药。

  警方随后逮捕了比意。比意向警方交代,她认为皮尔斯对她态度非常粗暴。可球队律师表示,皮尔斯根本没见过比意。

  比意的照片被送到了凯尔特人队主场TD北银行花园球馆的门票销售处。资料显示,2月8日的确有一名和她相似的女性来现场购买凯尔特人队的比赛门票,并要求位置位于凯尔特人队替补席附近。不过,当时这名女子最终并没有购买球票,她告诉销售人员票价太贵了。

  由于NBA对球员的安保非常重视,这类威胁事件受到了凯尔特人队的高度关注。球队最终决定,在凯尔特人队2月25日结束5个客场回到波士顿后,“永久”禁止比意进入球队训练球馆和任何办公地点,不准她在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日踏足TD北银行花园球馆,必须距离皮尔斯在300英尺(91.44米)以外,如果比意接受这项禁令,球队就不会对她进行起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