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称太阳转型还需时间 卢决定入小牛造福约翰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面对沙奎尔-奥尼尔加盟后,球队战绩反而下滑的情况,太阳当家控位史蒂夫-纳什恳请球迷多给球队一些调整的时间。

  一直以来,纳什在篮球场上都相信一个理念:无风险无回报。因此他在长期占据球队助攻榜榜首的同时,也承受着失误的代价。但在最近的一个月中,纳什的失误统计达到了他职业生涯最高。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他场均的个人失误高达4.8次。这个数字要高于他本人,在奥尼尔来到球队之前的统计。

  为此太阳主帅德-安东尼的解释是:“他太想打好比赛,状态有一些绷过劲了。”对此,纳什说:“也许是这样吧。我很努力,我们改变了以前的一些风格。以前是由我主导比赛,来带动大伙儿进行进攻。而现在不完全一样了。我们在跑动中和奥尼尔做着挡拆的配合。我们需要时间进行调整。但我并没有感到很大压力。我也许还会在比赛中犯一些错误,直到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新打法。而这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还坚持“无风险无回报”的想法时,纳什回答:“按照我们过去的打法是这样的。但现在有了一些变化。我们需要时间熟悉新的内容。此外,纳什依旧认为太阳有能力在进攻上每场取得过百的分数。在以后的比赛中,每个球员都会打得更加主动,强悍。

  此外,由于自由身后卫泰伦-卢已经决定与小牛签约,太阳给了前锋林顿-约翰逊第二份10天短合同。与此同时,新近加盟的戈登-吉里塞克也将在今天与开拓者队的比赛里,第一次代表太阳队上阵。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