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卡特懒惰逼走基德 鲍恩将给前乔丹接班人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日将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网队。这也是两队继昨天比赛后的第二次碰面。在小前锋位置上,马刺队布鲁斯-鲍恩和网队文斯-卡特的对位,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为此,圣安东尼奥媒体就两人的特点,近况和往日恩怨做出了回顾。

  首先是一个听来的段子:近日有球迷在网队比赛期间,恳请卡特接任球队老大的位置。但是卡特回身答了他一句:“我很累”。 球迷的请求是理所应当的。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手指受伤,但他依然带领球队奋勇向前。网队刚送走了名人堂成员级别的控卫贾森-基德,群龙无首的局面只能由卡特所改变。

  卡特说他很累,但他明天也不会轻松。因为他面对的是来自鲍恩的牛皮糖式的防守。加拿大飞人的天赋从来都是毋庸置疑的。他曾被誉为乔丹的接班人,北卡的骄傲。在基德离队的首场比赛中,他还独自为网队砍下33分。在几年前对阵鲍恩的时候,卡特也曾风光无限。两年前他拿下过34分,三年前他得到过43分。但这都没能给他的球队带来胜利。

  有传言说,基德之所以一门心思要出走,就是因为他厌恶卡特对于比赛消极的态度。而网队也因为他缺少竞争的欲望,而在上个月还想要把他换走。一位NBA教练甚至用了这样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卡特:悲惨。

  再来看看鲍恩吧。他与卡特最大的不同不在于打球的风格,而是在于对胜利的内在渴求。在马刺近来取得的9场连胜中,鲍恩3分球的命中率接近50%,球队险胜小牛队的比赛,更是依靠的他最后时刻的关键盖帽。

  而在场下,鲍恩更是被形容为一位勤奋的球员。他总是会比别的队友早到训练场,对自己进行加练。队友们也都称他为联盟里最努力的球员。明天对阵网队的比赛,将是他连续500场参赛。这个记录不是随便哪个球员都可以创造的。

  卡特拥有他的天分,熟悉他的人大都评价他很棒,总是做出最好的打算。而鲍恩也拥有属于他的天分。对自己严格的要求和对胜利的强烈欲望,使得他成为波波维奇最为信赖的一员老将。明天的比赛,将是两种不同天分的再次较量。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