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受伤爵士主场16连胜 小牛三人上20仍遭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33  新浪体育
AK47受伤爵士主场16连胜小牛三人上20仍遭二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爵士在主场以116-110击败小牛。

  爵士(39-22)取得了2连胜,主场连胜达到16场。“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在首节中段受伤离场,不过爵士还是顶住小牛的猛攻。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8分7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尔20分12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7分20次助攻,科维尔得了17分,罗尼-布鲁尔15分。基里连科离场前得了4分。

  小牛(39-22)遭到2连败。三人上了20分,约什-霍华德25分,德克-诺维茨基23分7个篮板,贾森-特里21分,贾森-基德19分9次助攻。

  爵士主场战绩居NBA之首,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主场已经取得15连胜。今天开场之后,爵士气势逼人,首节过半时,他们以25-6领先了19分。小牛频频投篮不中,而爵士进攻行云流水。

  不过在首节还有7分04秒时,场上出现意外。基里连科接威廉姆斯传球,突入篮下,没想到诺维茨基从身后搂住他,一把将他拉倒在地。诺维茨基被判技术犯规。基里连科罚中两球后被送到了更衣室,此后坐着轮椅到医院接受治疗。

  首节爵士一度以35-14领先了21分,不过小牛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4-37。第二节小牛几度发动反击,不过半场结束时,他们还是以50-64落后。

  下半场小牛发动疯狂的反攻,在第三节还有2分54秒时,丹皮尔上篮得分后,小牛只以75-79落后。特里和霍华德两人本节共得了21分,小牛在三节过后只以81-87落后。

  基德也逐渐进入状态,第四节还有9分01秒时他三分命中,小牛将差距缩小到1分,接着他与诺维茨基各投中一球,小牛以92-89反超。这是爵士全场首次落后,主帅斯隆马上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布泽尔连续得手,而科维尔投中一记三分,爵士还以一波16-0后,以105-92重新取得优势。

  小牛在近4分钟内频频投篮不中,多次被抢断,直到比赛还有2分42秒时,才由诺维茨基上篮结束久不得分的局面。诺维茨基此后又与基德相继投中三分,小牛还以一波13-5后,在比赛还有41.8秒时将比分追成105-110。小牛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可惜为时已晚,爵士频频罚球得手,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