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教练:桑德斯造铁血军团 阿德尔曼儒帅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网评选出2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底特律活塞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和休斯顿火箭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分别当选。

  桑德斯二月份率领活塞取得9胜3负(胜率75%)的佳绩,他们击败的对手包括小牛、太阳和掘金等西区强豪,活塞二月份一共有9场比赛单场助攻数在20次以上,另外他们所有12场球失误全部控制在15次以内。整月他们场均净胜对手9.5分,2月3日90-67大胜小牛的比赛,活塞更是只让对手投中了23个球,2月24日活塞116-86击败太阳的比赛他们全场送出26次助攻、投中46球(赛季新高),这支铁血军团攻守都堪称联盟顶级水准。

  阿德尔曼二月份带领火箭打出13战全胜的完美表现,这也是火箭队史上第二次整月不败(1993年11月14战全胜),火箭从1月29日开始、并仍在延续中的15连胜亦是本赛季联盟最长连胜纪录、15连胜同时也是球队历史连胜记录(1992-93、1993-94赛季分别有过一次),二月份火箭场均净胜对手12.6分、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1.1%。

  其他获得月最佳教练提名的包括——道格-里弗斯(凯尔特人)、迈克-布朗(骑士)、菲尔-杰克逊(湖人)、莫里斯-奇克斯(76人)、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以及杰里-斯隆(爵士)。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