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老鹰后卫卢即将签约小牛 达拉斯填补一号位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亚特兰大宪兵报》消息,前老鹰后卫泰龙-卢即将签约达拉斯小牛。

  上周五卢被萨克拉门托国王买断后遣散,之后被小牛、丹佛掘金、菲尼克斯太阳以及夏洛特山猫等多支球队追逐,好友太阳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和格兰特-希尔还打电话盛情相邀,但是卢最终决定与小牛签约,卢表示,他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珍惜能给未来名人堂级控球后卫杰森-基德打替补的机会。

  身高1米83、体重81公斤的卢现年31岁,1998年选秀首轮第23顺位被掘金挑中(旋即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换到湖人),卢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湖人、奇才、魔术、火箭和老鹰五支球队,场均9.1分3.4次助攻1.8个篮板(24.1分钟)、投篮命中率43.6%、三分球命中率38.7%。

  (Lu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