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科比得分再超前辈 黄蜂18年后又遭奇才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37  新浪体育
综述:科比得分再超前辈黄蜂18年后又遭奇才横扫

科比重书历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赛场今天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火箭在主场取得了15连胜,而雄鹿则败走印第安纳。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公牛 86-95 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的关键投篮帮助骑士获胜,他全场贡献了37分。拉里-休斯、德鲁-古登面对旧主骑士,分别拿到了23分和11分10个篮板。公牛六人得分上双。

  小牛 104-108 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完全接管了比赛,他在第四节拿下了22分,加时赛8分,全场贡献了52分,帮助湖人击败了小牛。小将军约翰逊尝试了多种方法去阻止科比,可是都无济于事。这是科比职业生涯第22次取得50+,本赛季的第一次。德克-诺维茨基全场得到了30分,包括在常规时间还有2秒的时候的一个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他得到了9分,但是投失了最后7秒的一个三分。贾森-基德得到了1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科比职业生涯的总得分达到了20,989分,超越了前辈沃尔特-贝拉米的20,941分,排在了NBA历史的第25位。

  猛龙 98-110 山猫

  克里斯-波什伤停,只能在场边观战。山猫结束5连败。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30分,雷蒙德-费尔顿和杜得利各得了17分。此前猛龙在夏洛特已经四连胜了,这一次却没能全身而退。

  黄蜂 84-101 奇才

  奇才赢下了过去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一周之内两次战胜了黄蜂,本赛季横扫对手。没有巴特勒和阿里纳斯的奇才由安托万-贾米森掌舵,他全场得到了28分9个篮板。黄蜂两连胜终止,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得了17分,克里斯-保罗16分8次助攻。奇才上一次横扫对手还是在1989-90赛季,当时是华盛顿子弹队和夏洛特黄蜂。

  马刺 93-83 篮网

  托尼-帕克拿下了25分8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帮助马刺取得了九连胜。自从2002年以来,马刺对篮网已经是10连胜。蒂姆-邓肯13分14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7分。马刺上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是13场。

  雄鹿 106-128 步行者

  雄鹿遭到3连败。易建联上场14分钟,得4分1个篮板,第四节扭伤左踝离场。迈克尔-里德拿下28分,莫-威廉姆斯和戴斯蒙德-梅森各得15分。步行者取得2连胜。迈克-邓利维连续两场得到36分,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老鹰 88-98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取得5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0分,凯文-加内特20分16个篮板,雷-阿伦17分,帕金斯得1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老鹰结束了2连胜。约什-史密斯得了22分,阿尔-霍福特14分11个篮板,麦克-毕比14分9次助攻。

  超音速 111-108 森林狼

  超音速结束了4连败。凯文-杜兰特为超音速取得了加时机会,全场拿下了25分,威尔考克斯拿下了18分15个篮板,尼克-科利森14分。

  掘金 89-103 火箭

  火箭取得了15连胜,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他们也因此爬上西部第五的位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下了22分6次助攻,肖恩-巴蒂尔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20分,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8分14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16分。

  开拓者 104-110 勇士

  史蒂芬-杰克逊投中了6个三分球,全场贡献了29分,蒙塔-埃利斯22分10个篮板,勇士击败开拓者之后赢下了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七场。开拓者2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6分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

  热火 109-120 国王

  国王结束了4连败。罗恩-阿泰斯特得了32分,凯文-马丁29分,本诺-尤德里23分9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怀恩-韦德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肖恩-马里昂19分8个篮板,贾森-威廉姆斯18分8次助攻。热火上半场一度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最终还是被国王逆转。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