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霍华德摧毁纽约禁区 托马斯赞他改变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碰上德怀特·霍华德这头“魔兽”,任何球队的内线都会感到无奈。纽约尼克斯成了最新的受害者。26分、22个篮板,霍华德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七个“双20”,魔术以118比92轻松击溃尼克斯。

  尼克斯队的兰多夫本场因伤缺阵,而埃迪·科里又在上半场还剩5分29秒时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离场,这让尼克斯的禁区更显脆弱。霍华德在禁区内愈发横行无忌,魔术迅速打出一波21比4的进攻狂潮,在半场结束前从落后一下变成领先14分。

  谈及“魔兽”的表现,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只能慨叹:“这家伙实在太高大、太强壮了。一场差距在5分之内的比赛,因为他,瞬间变成了14分的差距。”而科里也只能无奈地说:“他真是一个好球员,他在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一个伟大的教练,这样我还能说什么呢?”

  对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来说,霍华德的统治力或许已经让他见怪不怪。“这家伙今晚的表现胜过一切,”大范甘迪只是简单地称赞了手下爱将。不过,大范对霍华德仍有所不满,尤其是他的罚球。这场比赛,霍华德12次站上罚球线,只拿下6分,其中前5罚只有1中,而第5次罚球竟是个“三不沾”,这让安利球馆内的主场观众一片哗然。

  年轻的“魔兽”或许还有一些不完美,但魔术倒是朝着东区强队的目标大步前进。

  而当魔术在佛罗里达如火箭一般迅速崛起时,纽约人的噩梦不知何时才能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