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利维连续两场36分成最佳 小易脚踝扭伤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今天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虽然相比起最近好几场比赛的强劲对手,步行者只比雄鹿多了一个胜场,排名东区第11位,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使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没有减弱。最终步行者以128-106战胜雄鹿,而且新秀易建联的受伤给雄鹿雪上加霜。以下是本场比赛盘点:

  全场最佳球员:

  迈克-邓利维。这位步行者前锋连续第二场比赛拿下平职业生涯最高分的36分,这也是他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到30分或以上。队友依照教练指示给他打了很多挡拆配合,这让他能发挥自己的优势轻松得分。

  全场最关键镜头:

  雄鹿前锋易建联在比赛还剩10分44秒时左脚踝扭伤随后离场。目前伤病的严重情况还不清楚,但是这对在逆境中挣扎的中国新秀来说毫无疑问是个打击。

  精彩数据一览:

  步行者的128分不仅是赛季最高,而且是自从2007年2月21日一场他们得到136分的双加时胜利后的最高得分,那次他们的对手也是雄鹿。

  板凳球员表现:

  步行者后卫卡里姆-拉什以11投5中的命中率砍下13分,其中三分线外4投3中。并且是他在第四节以一个三分开场为步行者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00-85。

  精彩赛事预告:

  北京时间3月6日上午9:00分,雄鹿主场迎战西雅图超音速。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