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并非太阳输球罪魁 小斯独揽全责显大将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10  篮球先锋报

  驻菲尼克斯记者王忆琼3月2日报道 太阳已经六年没在主场输给76人了。原本,太阳想借这个机会捏捏软柿子,涨涨士气,可没想到让76人给灭了。

  赛后,丹东尼面色很不好看,“我们没有用心打球,没有投入激情,也没有紧迫感。来了新成员,要找出合适的打法本来就不容易,而我们又不够积极,当然会输球了。有的时候,我们莫名其妙地就懒惰下来了,我真不理解怎么回事,”丹东尼说。

  有记者问输球是否和球队必须为了奥尼尔而调整有关,丹东尼听了,一口否决,说:“输球和引进奥尼尔没有任何关系。这和有没有紧迫感有关系,和是不是用心打球有关系。”

  小斯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肩上,说:“磨合从来就不应该是输球的借口。我们就是打得不好,没有抓住机会。责任都在我。”

  其实,小斯26分、11个篮板已经没什么可挑剔了,他只是不想把话题转到对奥尼尔的质疑上。

  问题在于太阳整体状态不好,一阵子打出好球,一阵子又谁都不能得分。纳什说:“我们现在畏畏缩缩的,没有士气,不够强悍,也时不时地没有凝聚力。”比赛最后18.2秒,太阳还以112比115落后,76人的伊戈达拉发球时踩到底线,但裁判认定拉加·贝尔对安德烈·米勒犯规在先。丹东尼当时怒不可遏,冲到场地上和裁判争吵。但赛后,丹东尼不想批评裁判,而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说:“判罚是有争议,但是被逼到这个地步都是我们自己的错。要想不受委屈,惟一的办法就是自己得打好每一场球。”

  《芝加哥论坛报》的名记萨姆·史密斯问:“你的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球员们也总是听到别人说这种变化,会不会往这方面想得太多了,大家就忘记了紧迫感?”

  丹东尼表示同意:“很有这个可能,看看排名,我们很快就可能降到西部第九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