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特失绝杀仍瑕不掩瑜 强势表现让邓肯失去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3:19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3月2日报道 雄鹿和马刺一战,除了吉诺比利,表现最抢眼的人是博格特。面对“石佛”邓肯,澳洲状元毫不逊色,砍下17分、15个篮板,盖帽、助攻、抢断各2次。这样的数据可比“石佛”的9分、7个篮板出色得多。可是因为输球,郁闷的博格特又早早开溜了。

  小K的发布会一完,博格特的更衣柜就已经是一片整齐。新闻官指着更衣室的战术板说:“安德鲁已经去了飞机场了,我们今晚去印第安纳。”一看战术板,上面写着飞机11点起飞。

  时间早晚不是理由,这么多球员还在呢?也许是博格特对输球不爽吧。可这场比赛,他的表现很出彩。邓肯在他的防守下,全场只有11投4中,抢篮板时多次进攻犯规。沉默的“石佛”甚至也失去了冷静,频繁对裁判示意是对手犯规。整个第四节,他只得到了1分。在暂停的时候,波波维奇特意坐在板凳席上,和面色发黑的邓肯说着些什么。

  博格特的表现赢得了小K的高度赞扬。他说:“我们今天防邓肯很不错。安德鲁干得非常出色,所以我们一直让他在内线打。”

  或许,那个压哨补篮没进才是博格特不爽的最大原因。

  其实那个球,能抢到篮板就不错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