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缺席火箭没戏麦蒂说NO 轰炸机兰德里I服了YOU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30  新浪体育
姚明缺席火箭没戏麦蒂说NO轰炸机兰德里I服了YOU

麦蒂暴扣拿下15连胜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晚间7点半,火箭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结果火箭队以103-89获胜,取得15连胜,追平了球会纪录,也在西部排名上超过了小牛和太阳,上升到了第5位。麦蒂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掘金双枪哑火,AI和甜瓜一共只得到36分。

  ESPN对全美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丹-舒尔曼和女解说员杜瑞丝-波克担任现场解说。>>>您对火箭15连胜有何评价

  第一节马丁投篮得分,这也是火箭队最近3场比赛以来第一次落后。阿尔斯通为火箭队得到5分,是火箭队唯一得分的球员。舒尔曼说,“火箭队在失去姚明之后,阿德尔曼不得不采取完全不同的战术。”波克说,“他们在姚明缺阵后,仍然取得了两场压倒性的胜利。”穆托姆博盖帽安东尼,斯科拉中投得分。巴蒂尔连续得分把比分追平,波克说,“巴蒂尔是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每个晚上都能对对方头号得分手的每次跳投做出挑战,目前他的表现证明他正处在个人的巅峰时期。”

  经过疯狂2月,正在人们以为火箭呈现出强弩之末势不可以乱搞之时,1号球星麦克格雷迪挺身而出,先是送出助攻,又连续胯下运球突破纳胡拉的墨西哥防线大力扣篮得分,马上又巧妙上篮帮助火箭队把比分反超,波克说,“麦克格雷迪能力惊人,他拥有6尺9寸的身高,却具有6尺身高球员的技术。”

  第二节兰德里上篮得分,舒尔曼说,“兰德里本赛季有33场比赛没有出场,但现在他却给火箭队带来惊人的能量,而且对比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火箭队三箭齐发,麦蒂双风灌耳砸下铁锤扣篮得分,用实际行动向认为姚明受伤火箭没戏的人们说“No”。NBA全时场均得分只排在乔丹和张伯伦之后的艾弗逊斜线突破鲍比的防守得到2分。火箭队攻击不力,力拼防守仍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通过贴身麦克风,人们听到教练卡尔的声音,他暂停时对掘金队球员说,“我们有很多容易的机会,在进攻中一定要耐心一些,把这些机会变成得分。”

  波克说,“为什么掘金队有那么多机会,是因为姚明缺阵使火箭队不得不采用小个阵容。”海德再次三分命中,卡尔梅隆也跳投得分。穆托姆博盖帽马丁后再次晃动手指,促成斯科拉篮下轻松得分。穆大叔再次盖帽后,激动的竖起铁拳,马丁气急败坏拿球狠砸大叔显得非常的目无尊长。大叔越战越勇抢到进攻篮板,斯科拉再次得分,火箭队上半场取得10分领先。

  第三节麦蒂跳投得分,波克说,“麦蒂在上半场从其他球员那里得到了很多的支持。”麦蒂跳投三分再次得手,夺人目光中人们看到四个字--不可一世。波克说,“麦克格雷迪6次倒在了季后赛首轮的红线上,他用行动告诉人们,他正急不可待的要再试一次。”掘金队得到罚球机会,数据显示火箭此时只得到一次罚球机会,波克说,“火箭队只有1次罚球,这就是姚明缺席给火箭队带来的又一不同,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完全是一支外线球队了。”

  斯科拉篮下不可思议的连续转身骗过防守上篮得分,竟然被吹走步。马丁补篮在穆大叔头上扣篮得分,现学现卖向大叔晃动手指,这样的东施效颦马上激起丰田中心一片嘘声。阿尔斯通、巴蒂尔和斯科拉接连得分,穆大叔和史密斯倒地肉搏,斯科拉中路突破上篮过于精彩,就像麦蒂中场休息时说的那样,这完全是遭遇激情,火箭队众志成城奋勇杀向15连胜。波克说,“火箭队14连胜的重要原因是斯科拉已经拥有充分的自信,别忘了他可是美洲杯MVP。”

  兰德里罚球得分,场边记者布彻介绍说,“人们认为兰德里在火箭队的地位应该在5名之外,可是在今天早上掘金队的训练课上,他却是掘金球员谈论的话题。肯扬-马丁说,这家伙绝对不仅仅是个玩笑,他太有能量了。尽管他还不是耀眼的明星,但这家伙绝对已经受到了整个联盟的注意。”掘金队靠连续三分把曾经16分的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

  第四节斯科拉造成对手进攻犯规,波克说,“你要是用心观察斯科拉,你绝对会喜欢上他,他打的实在聪明。”巴蒂尔得到4分。兰德里篮下卡位面对假美女真恐龙4号马丁,泰山压顶变身轰炸机暴力扣篮,暂停时斯科拉抱住兰德里的头耳语几句,像是在说,“我先看到你的站位了,故意投篮不中,给你个机会,你却创造了一个奇迹,你也不至于这么猛吧,I服了you。”

  巴蒂尔再次投中三分,海德投篮得分,使掘金队在这场跻身季后赛的关键战役中如同惊弓之鸟,在场上已经找不到北。兰德里再次扣篮得分,麦蒂自抢自投得到20分,小甜瓜也吃到5次犯规,火箭队再次取得压倒性的优势。舒尔曼说,“没有姚明,火箭队的传球次数明显增多了,更多的球员触球,火箭队打的太棒了。”大局已定,双方替补上场消磨了最后的时间。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