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转会市场拣便宜 卡塞尔有望以超低薪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5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虽然联盟规定的球队交易截止日已过,但是自由球员市场并不平静,联盟日前迎来一轮“裁员风暴”,这主要源自于一条规定:当地时间3月1日之前被裁掉的球员才有资格代表其他球队参加季后赛,这让不少季后赛的候选球队尤其是东部劲旅有了补强阵容的又一机会。 拉特利夫未雨绸缪志在重建的森林狼同样没有停止对阵容的调整,在与拉特利夫达成买断最后一年1160万美元合同的协议后,他们裁掉这位内线老将,至于沃克,由于他并没有接受森林狼最初的买断合同报价,所以几乎无法在本赛季恢复自由身。虽然在森林狼无法得到重用,但回到自由球员市场后,拉特利夫盖帽能力仍受到其他球队的欣赏,活塞将在这位老兵恢复自由身后与他签约,这也意味着戴尔·戴维斯将不会回到汽车城。

  34岁的拉特利夫在1995年被活塞队选中,身披活塞战袍的两个赛季里,场均得到5.4分3.8个篮板,他在1995-96和1996- 97赛季都是球队的盖帽王。过去两年受到背伤困扰的他共只打了12场比赛,不过现在他已恢复健康,他将以老将条款与活塞签约。13年职业生涯拉特利夫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健康的他仍能在防守中给予球队极大帮助,2001年效力76人的拉特利夫曾经当选全明星球员,可突如其来的手伤让他无缘亮相全明星赛。

  由于骑士在交易截止日换来大本,凯尔特人日前签下老将P.J.布朗,再加上西部列强已纷纷补强内线,原本在内线拥有四名大个子球员的活塞也坐不住了,他们选择放弃穆雷,转而引进拉特利夫补强内线防守能力,相信这会成为他们在季后赛中遏制骑士和凯尔特人,乃至总决赛中压制西部内线的最有力武器之一。 卡塞尔再度聚首卡塞尔在本周不出意外地被快艇裁掉,随即这位老将就收到多支球队的邀请,西部掘金、太阳、小牛都为他开出了合同,但最可能打动"外星人"的还是东部豪门凯尔特人。根据联盟规定,卡塞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完全恢复自由身,他的经纪人希望那时卡塞尔加盟绿衫军团。大卫·弗尔克表示,卡塞尔将会以老将最低薪金 120万美元签下合同。

  当年还在明尼苏达,卡塞尔曾和加内特并肩作战,他们带领森林狼在2003-04赛季赢得西部的常规赛冠军,季后赛中他们一举闯入西部决赛。在森林狼的成功经历让两人惺惺相惜,他们期待再度携手,加内特说:"我非常清楚萨姆的能力,球队的每个人都会从他那里受益。"

  卡塞尔本赛季在38场比赛中场均有25.7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12.8分4.7次助攻以及2.8个篮板。卡塞尔的加盟将补强凯尔特人的控卫深度,成为隆多第一替补,他的经验也会在季后赛中成为球队的宝贵财富。1995年总决赛第二场,卡塞尔仅出场30分钟得到31分,这是过去40年以来替补球员在总决赛中的最高得分。在1994年和1995年卡塞尔两度随火箭夺取了总冠军,如果加盟凯尔特人并闯入总决赛,那么时隔13年重返总决赛将追平 NBA又一纪录。 巴里辗转回归当马刺用巴里从超音速交换科特·托马斯后,不少美国媒体就报道巴里会被超音速裁掉然后再回到圣安东尼奥,经过多日的考虑后,巴里果然作出决定,他放弃了太阳、火箭、小牛以及凯尔特人等豪门的邀请选择回到马刺。不过由于联盟规定,巴里必须等待30天才能重新回到马刺,因此对他来说接下来的时间将是一段难得的休假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