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史密斯穆大叔滚作一团 斯科拉狂飙单节已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三月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拥有黄金双枪的丹佛掘金。这是姚明离开后火箭遭遇的首场硬仗。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50比40领先对手,运转逐渐的顺畅起来。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

  巴蒂尔三分不中,穆托姆博准备争抢篮板的时候,被史密斯拽倒在地。两人在地上滚作一团。大叔无奈的坐在地上示意裁判对方犯规了。掘金换上了纳胡拉,他上场便和斯科拉展开了飙分大战。掘金顽强的追分,斯科拉单节得分已经达到了10分。

  安东尼趁乱上篮,但是穆大叔眼睛雪亮,封盖成功。火箭78比66领先对手。

  (微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