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取4分1板意外负伤 雄鹿客场负步行者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易建联取4分1板意外负伤雄鹿客场负步行者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雄鹿在客场以106-128不敌步行者。雄鹿(22-38)遭到3连败。易建联上场14分钟,得4分1个篮板,第四节扭伤左踝离场。(请点此发表您对易建联伤势的关注>>>)迈克尔-里德拿下28分,莫-威廉姆斯和戴斯蒙德-梅森各得15分。

  步行者(24-36)取得2连胜。迈克-邓利维连续两场得到36分,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丹尼-格兰杰拿下27分9个篮板,特拉维斯-迪纳15分,特洛伊-墨菲和卡利姆-拉什各得13分。步行者最后一节投中6个三分,全场三分球24投11中。

  易建联近几场上场时间减少,上一场他甚至只打了5分钟,创下生涯最低。今天教练给了他比较多的时间,首节就给他机会。易建联在第一节还有53.8秒时投中一球。首节双方难分高下,战成29-29。梅森首节为雄鹿得了11分,而邓利维则为步行者拿下10分。

  昨天雄鹿与马刺苦战,在最后时刻才惜败。不过到了客场,雄鹿缺乏这种斗志,在第二节就被拉开比分。本节还有6分29秒时,雄鹿连得9分后,以43-42反超,易建联在这波攻击中也罚中两球。不过此后近5分钟雄鹿只投中一球,步行者还以一波15-4后,以57-47取得10分的优势。上半场步行者以64-50领先,邓利维本节再取13分。

  里德在第三节疯狂进攻,本节他8投4中拿下了17分,不过雄鹿在防守上无所作为,还是处于下风。在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威廉姆斯投篮命中,雄鹿将比分追成78-84。迪内尔还以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后又将比分拉开。雄鹿在本节以35-33略占优势,但三节过后还是以85-97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步行者连连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5-3开始本节,一举以112-88取得24分的优势。与此同时,意外发生,易建联在追防格兰杰时意外造成左踝扭伤,前往休息室接受检查,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此外,雄鹿本节前16投仅3中,而步行者光三分球就6投5中,在比赛还有5分21秒时,他们以120-94领先。

  在步行者的远程袭击之下,雄鹿军心瓦解,虽然贝尔此后两度三分命中,但只是杯水车薪,败局难逃。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