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左踝意外负伤离场 检查结果显示伤势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9:25  新浪体育
易建联左踝意外负伤离场检查结果显示伤势不严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22胜37负)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23胜36负)。

  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0分44秒,步行者由丹尼-格兰杰和迈克-邓利维策动双线快攻,易建联和鲍比-西蒙斯在后面紧追不舍,西蒙斯为了阻止控球推进的邓利维,只好选择犯规,但是在犯规之前,邓利维就已经把球分给了格兰杰,虽然裁判哨声已响,但是后者还是想带球上篮,易建联紧随其后将他一把拉了下来。

  但是,就是这个看似平常动作导致易建联意外负伤。根据当地电视台的介绍,易建联负伤的位置是左膝,但是根据美联社、ESPN、以及《密尔沃基哨兵报》等媒体的报道,阿联负伤位置实际上是左脚脚踝。在受伤离场之前,他上阵14分钟,拿到了4分、1个篮板、1次助攻,表现比前两场比赛有所回升。

  负伤之后,易建联的脚踝还可以继续活动,在戴斯蒙德-梅森的搀扶下,他回到了场边,并最终决定自己走回休息室接受检查和治疗,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根据北京时间12:50分左右的最新消息透露,易建联脚踝确定为普通扭伤,只是受伤部位目前还有些轻微的肿胀。不过,阿联是否能够出战下一场比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以便确认。

  点击详情:易建联扭伤脚踝虚惊一场 仅轻微肿胀伤势并无大碍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