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手感降温不掩阿联出彩 防守野兽派不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22胜37负)将客场挑战印地安那步行者(23胜36负)。目前,双方战绩首尾相衔,拿下明日一役显得更加重要。昨天打马刺易建联打出了NBA生涯最差的一场比赛,0分0篮板,希望今天他的状态能有所回升。

  第二节还剩8分50秒,阿联又获得出手机会,但他的篮下抛投遗憾没能命中。虽然进攻手感不佳,但阿联今天在防守中的表现足够出色,面对对手的野兽派内线福斯特的冲击,阿联防得非常聪明,造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这次成功的防守让场下的K教练相当满意。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