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飞人30分荣膺最佳 最后关头进球显杀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对手是上届NBA总冠军,但是雄鹿在自己的主场历来不惧这支德州豪强球队。本场比赛雄鹿打得非常不错,虽然主将莫里斯-威廉姆斯中途对着裁判Rap被罚出场,但是雄鹿仍战斗到了最后一秒。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

  全场最佳球员:曼努-吉诺比利。17投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率领球队取得胜利,他不是最佳谁是最佳?

  全场最佳镜头:在比赛还有最后13.2秒时,吉诺比利罚球线附近造犯规不成,但是他依然把球投进,这个进球非常关键,直接导致雄鹿处于被动局面。

  精彩数据一览:马刺在上半场的命中率虽然达到了比较高的51%,但是他们也出现了11次失误,所以一度落后雄鹿10分之多。

  板凳球员表现:在下半场比赛开始时,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把先发球员吉诺比利和法布里希奥-奥博托放在板凳上,而派上了艾米-尤杜卡和罗伯特-霍里。

  精彩赛事预告: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7:00分,雄鹿客场挑战印第安那步行者。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