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练:未来3周面临大批强敌 不让主场球迷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虽然雄鹿队在主场以94-96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是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以及球队的领袖迈克-里德已经开始展望常规赛剩下的比赛了。

  “我们不得不做一些改变去让主场的球迷兴奋起来。否则即使你在主场作战也不会得到任何好处。”雄鹿队主教练小K说,刚刚惜败给马刺队,雄鹿队的主教练小K显得有些懊恼,如何去提升球队的成绩已经成了他面对的新课题。

  但是今晚的失利已经是过眼云烟,雄鹿队很期待整个赛季剩下的主场比赛会发生一些转变,尽管在未来的三周里,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马刺、爵士、凯尔特人以及骑士这样的球队。

  “我所知道的是,几支顶级的分区冠军球队将会过来打客场。所以我们必须要准备充分。不过我们对此也讨论了几个月了,我们必须要在找到在赛季初时的状态,懂得如何去充分的利用这种主场优势是非常重要的。”小K教练说。

  而在与马刺队的交锋中得到25分的里德也表示,“能够在主场赢下几场比赛对球队来说将会是非常关键的。”

  (如影随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