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里德两次关键球失手 阿根廷妖刀封杀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雄鹿在主场以94-96不敌马刺,遭到2连败。易建联只有第二节打了5分钟,创下加盟NBA以来出场时间最低纪录。在这5分钟里,他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连续2场比赛一分未得。迈克尔-里德拿下25分,安德鲁-博格特17分15个篮板。马刺取得8连胜,马努-吉诺比利得30分,托尼-帕克25分,蒂姆-邓肯仅得9分7个篮板。赛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里德两次关键失手

  雄鹿队今天很好的防守住了邓肯,但对于帕克和吉诺比利,他们缺少有效的控制。里德今天有两次关键的“失手”,当莫-威廉姆斯情绪失控时,里德迅速去劝阻自己的队友,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老莫被罚出场。缺少了主力控位,雄鹿后边的比赛变得更加困难。第二次是终场前1.3秒,里德罚球失准,雄鹿丧失了最后的扳平机会。博格特是今天雄鹿发挥最好的队员,这位有“白邓肯”之称的中锋让真邓肯在他面前失色。马努-吉诺比利是马刺队获胜的关键,尽管帕克前三节的表现风光十足,但吉诺比利在第四节的狂飙压制了雄鹿的反扑。马刺获8连胜,继续占据西部第一,他们自二月份以来取得十胜一负的佳绩。

  CBS体育:阿根廷妖刀封杀雄鹿

  马刺队战胜小牛之后本以为自己会轻取雄鹿,但对手的顽强几乎使他们停止连胜步伐。马刺的取胜功臣是吉诺比利,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但“阿根廷妖刀”对比赛过程并不满意,他认为球队战胜小牛后有些松懈,没有摆正心态,在赛季进行到如此关键的时刻,球队必须尽力争取每一场胜利。波波维奇赛后肯定了吉诺比利的贡献,称他是一名能左右比赛的球员,同时他表示莫-威廉姆斯的离场使雄鹿损失很大。马刺取胜后,本赛季对东部球队战绩为17胜4负。

  雄鹿官网:里德与博格特顽强抵抗卫冕冠军

  莫-威廉姆斯在第一节表现很出色,他4投4中帮助雄鹿在首节取得领先,半场时他已经得到13分。但第三节他被裁判罚出场,球队损失了一个有效得分点,接下来的比赛变得十分困难。他的接替者查理-贝尔一度带队打出小高潮反超马刺,但他最后13秒时的失误使球队丢掉了主动权。里德和博格特打得十分积极,博格特表现甚至压过邓肯,而里德只是没有做好最后的罚球。鲍比-西蒙斯缺席两场之后状态不错,但6号新秀易建联今天没有任何表现,小K教练在最后1.3秒决定给易建联机会,但博格特拼得了那个篮板球。雄鹿本赛季有10场分差在三分之内的比赛,成绩为4胜6负。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