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三巨头变单脚走路 博格特完爆邓肯仍难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3:33  新浪体育
雄鹿三巨头变单脚走路博格特完爆邓肯仍难挽狂澜

博格特今天把邓肯完全压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雄鹿在主场以94-96不敌马刺。

  雄鹿(22-37)遭到2连败。易建联只有第二节打了5分钟,创下加盟NBA以来出场时间最低纪录。在这5分钟里,他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连续2场比赛一分未得。迈克尔-里德拿下25分,安德鲁-博格特17分1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对裁判咆哮被驱逐出场,离场之前得到13分。

  几乎整场的缠斗让主场球迷看得兴起,而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波涛汹涌更是让人大呼过瘾。可惜的是,雄鹿最终还是输了,布拉德利球馆“专克马刺”的光荣传统没能得到延续。但是从今天比赛的全过程可以看到雄鹿不错的战斗力和韧劲,面对马刺打出了较高的水准,如果不是里德最后时刻的罚球不进起码还能打个加时赛,这场也算得上是虽败犹荣。

  能和马刺拼到最后一刻,有一个人的发挥至关重要,那就是雄鹿当家中锋博格特。今天碰上联盟中最顶级的中锋蒂姆-邓肯(再强调一遍他现在不是大前了),澳洲人可谓勇字当先,不仅毫不畏惧,而且大多数时候都主动担起球队进攻的重任。和石佛较劲玩1对1,博格特没有那个金刚钻可不敢揽这瓷器活,今天他的发挥可谓全面压过了邓肯,17分15个篮板的表现让马刺当家的9分7个篮板略显羞愧,而比赛中博格特更是在多次一对一的篮下血拼中胜出,气得石佛罕见的在比赛中大发雷霆。

  对比一下今天双方的阵容会惊奇的发现,雄鹿和马刺在人员构成上还颇有些相似:都是内线大梁加上外线双枪的核心配置,雄鹿的里德、小莫和博格特正好和马刺三驾马车托尼-帕克、邓肯、马努-诺比利对上号,而双方“三巨头”的较量也将决定鹿死谁手。

  虽然博格特在内线对邓肯的压制让雄鹿一度占据优势,但外线双枪的比拼结果却让澳洲人的努力付诸东流。小莫第三节被罚出场,里德虽然攻下25分但关键的罚球葬送全队;另一边,帕克和吉诺比利联手贡献56分,弥补了邓肯今天的低迷。三只脚的鼎站的才够稳当,两只脚就会乱晃,更何况今天雄鹿只有博格特这一只脚正常,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