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11次技术犯规接近警戒线 禅师劝飞侠收敛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3:02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客场输给了开拓者,“小飞侠”科比心情郁闷。不过烦心的事情还不仅仅是输球,战罢开拓者之后,科比的技术犯规总数已经达到了11次。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科比若是被禁赛,对于湖人来说将会是不小的打击。

  根据联盟规定,赛季中若有球员的技术犯规次数达到16次,他将被自动禁赛一场。此后每满两次技术犯规(比如满18次)则将再次被禁赛。科比现在离16次的警戒线只有5次了。因此,球队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忍不住要劝科比在球场上收敛一点,“他已经非常接近底线了,所以他必须要小心了。”

  本周一,湖人客场挑战超音速时,科比因为不服裁判的判罚吃到了比赛中的第二次技术犯规。于是,“小飞侠”被请出了赛场。在2005-2006赛季,科比也曾出现过技术犯规过多的情况。当时,正处于常规赛最后的冲刺阶段,科比的技术犯规却已经上升到14次。不过最终联盟帮了湖人一把,他们破例将湖人同超音速比赛中科比的一次技术犯规撤销了。不知道,这个赛季科比能否还有这样的好运。

  有意思的是,湖人主帅杰克逊一面劝科比小心谨慎,自己却在本周二主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领到了本赛季第一次技术犯规。赛后,杰克逊声称自己只是和裁判交涉了几句,与任何被处罚的人一样,他觉得自己是无辜的,“我真的没说什么不该说的,我也没有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