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里德单挑防守专家 飞行上篮打三分羞辱鲍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接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马刺昨天刚刚从湖人队手中夺过西部头把交椅,今天对雄鹿来说将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上一次两队相遇雄鹿就输了个彻底。而易建联今天将再次碰上蒂姆-邓肯,阿联要珍惜这次像石佛学习的机会。

  第三节开打了2分钟,雄鹿进攻依然不错,球队当家迈克尔-里德外线持球准备单打,全队给他拉空让里德单挑防守专家布鲁斯-鲍文,里德果然不负众望,一个突然的加速变向过掉对手,抢在补防的大手封过来之前上篮命中,还博得了加罚成功打三分,雄鹿势头不错。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