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5分钟仅得2犯规 “白邓肯”力压真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第一节比赛雄鹿28-27领先,梅森得到8分,帕克单节砍下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雄鹿调整阵容,易建联登场。阿联很快就在拼抢进攻篮板时犯规,随后一次进攻,他的空位中投也没有进。加德祖里奇一次三秒违例后,吉诺比利进攻造成易建联犯规,并打中2分,但他的加罚没有投中。现在阿联两次犯规,1投不中,第二节进入第一次暂停,马刺31-30领先雄鹿。

  暂停之后易建联还留在场上,莫-威廉姆斯下场休息了。雄鹿开始尝试全场紧逼防守,查理-贝尔成功从芬利手里断球。鲍比-西蒙斯开始发威了,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此时维兰纽瓦换下了易建联,阿联在刚才一次进攻中试图单打托马斯,但是他连晃两次都没有找到空档,只得作罢。第二节还剩5分54秒,双方进入暂停,雄鹿37-33领先马刺。

  博格特今天发挥得不错,他先是盖掉了乌多卡,随后又在马刺内线完成了一记鼓舞士气的重扣,“白邓肯”在真邓肯头上撒了一回野。这一段雄鹿打得很顺,他们45-38领先,马刺被迫叫暂停。

  马刺暂停之后加强防守,雄鹿的进攻不在那么顺畅,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莫-威廉姆斯进攻表现尚可,但他在防守上拿帕克没什么办法。

  第二节比赛结束,雄鹿51-47领先马刺。莫-威廉姆斯13分,博格特9分8个篮板。马刺的帕克得到14分,邓肯6分5篮板2助攻,在博格特面前落了下风。易建联上场5分钟,除了两次犯规,没有任何有贡献的数据。

  (Zorr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