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梅森小莫"双鬼拍门" 联手火锅送阿根廷蓝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坐镇主场布拉德利中心,迎接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马刺昨天刚刚从湖人队手中夺过西部头把交椅,今天对雄鹿来说将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上一次两队相遇雄鹿就输了个彻底。而易建联今天将再次碰上蒂姆-邓肯,阿联要珍惜这次像石佛学习的机会。

  第一节还剩4分22秒,马刺打出流畅进攻,托尼-帕克运球中一个隐蔽的击地传球给篮下空位的奥贝尔托,后者顺势准备上篮。没想到雄鹿的防守相当顽强,戴斯蒙德-梅森和莫-威廉姆斯两人从身后远处飞过来,一次“双鬼拍门”把奥贝尔托的篮下上篮摁在了篮板上,阿根廷人直纳闷:他们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