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利中心堪称马刺梦魇 诡异魔鬼客场困扰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刚刚以97-94力克达拉斯小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士本该兴高采烈,不过谈到即将面对的下一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时,他们明显有些慌张,要知道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对于马刺来说堪称魔鬼赛场。

  马刺对布拉德利中心的恐惧与实力无关,但是每次来到布拉德利中心马刺总会遇到什么不顺利的事情,这种难以言表的霉运让人很不舒服,蒂姆-邓肯就直呼:“我讨厌去密尔沃基。”

  密尔沃基之行对于马刺来说不过是三月艰苦赛程的冰山一角:在二月取得10胜1负的惊人战绩后,马刺三月有18场比赛要打,其中包括五次背靠背的考验以及10天内连续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底特律活塞、新奥尔良黄蜂、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丹佛掘金,这对于任何一支球队都堪称魔鬼赛程。托尼-帕克就表示:“太困难了,我们只有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才能渡过难关!”

  当然马刺的“痛苦三月”需要从布拉德利中心起步,不过即使面对仅有22胜36负战绩的雄鹿,马刺将士也不敢放松。他们最近9次来访布拉德利中心仅仅取得过2场胜利,而自从04年12月5日后,他们就再也没有在这块场地赢球。邓肯给球队打气道:“既然我们已经来了,我们就不想灰溜溜的回去。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得更好,证明我们也可以在这里赢球。”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