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我还有潜力可挖 巴蒂尔称不受姚缺阵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16-94战胜了灰熊。赛后,阿尔斯通因为比赛打得好,他很高兴,没有接受采访就溜走了。巴蒂尔和本场比赛拿到13个篮板的穆托姆博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穆大叔显然对火箭目前的状况很满意,穆托姆博说:“我并不担心我们现在的情况,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变得更强。我们会在防守上继续加强优势。今天晚上迎战孟菲斯这个球队,没什么了不起的。如果你能够战胜年轻人的话,那就说明你还是有很强的实力。今天我打的时间就比上一次的时间还长,所以相信我,我还有潜力可挖。今天我们就没有给他们半点喘息的机会。从开始到最后,就一直压制住对手把他们扫平了。”

  巴蒂尔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面对危机时的能力很值得嘉奖。他说:“很神奇的事情已经发生在我们中间了。我们并没有让队内发生的事情吓倒,比如说之前我们在季后赛名次之外,我们努力了,追回来了。现在我们也不会受外人对于姚明缺席言论的干扰。现在每一个人都会不懈努力地做好每个人的工作,姚明会给我们鼓励。缺少姚明我们也会有不同的方法来补救。在防守上用不同的方式,在每一个单独比赛的晚上我们都会尽快找到赢球的方法。”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