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哈里斯:换兰多夫纯属谣传 阿联09年当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ESPN密尔沃基当地电台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对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进行了专访:

  关于雄鹿上半程战绩不佳:

  哈里斯:我认为这并不是我个人的能力不足造成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赛季里会出现很多问题,状态不稳定,有些起伏。

  关于转会截止日雄鹿未进行交易:

  哈里斯:其实,我们并不是没有为此进行努力。在那段日子里,我们一直为交易奔忙,几乎每天都在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我们也接触了很多种交易方案,虽然最重这些方案都没能完成,但是我们的团队很活跃,很积极,我觉得你不能抹煞他们在工作上的努力。

  关于雄鹿和尼克斯交易扎克-兰多夫的流言:

  哈里斯:对此我要说的就是,不要轻易相信你读到的任何东西。

  关于去年夏天曾在拉斯维加斯表示,现在这支雄鹿是近年来最好的球队,结果现在“最好的球队”却远离季后赛:

  哈里斯:我当时的想法的确就是那样,我当时非常自信。现在,之所以战绩不佳有很多原因。例如,球队健康方面的问题就是一个,迈克尔(里德)、莫(威廉姆斯),鲍比(西蒙斯)都出现过健康问题,而这些是无法控制和预料的。其次,之前提到了,我们还是年轻的球队,主教练很年轻,这是K(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第一个完整的执教赛季。我们的球员也很年轻,这就容易出现起伏,出现不稳定,最终导致现在的局面。但是,我要重申一点,那就是K的工作表现很好,我对此是非常满意的。

  关于外界推测本赛季结束后将下课:

  哈里斯:我知道现在对我有很多这样的质疑和推测,但是我想说,我在我的岗位上一直尽职尽责。此外,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球队很年轻,很有天赋,我们绝对会有很好的未来。

  关于口中的"很好的未来":

  哈里斯:你看迈克尔,他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莫也是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你们也看到了,安德鲁(博格特)本赛季的进步非常快,他会变得越来越好。按照目前的这个势头,明年前景一定会非常好,博格特会成全明星的。与此同时,来之中国的新秀易建联在明年,也有可能进入全明星。

  关于现阶段战绩不好:

  哈里斯:我们很好,我们很年轻,才华横溢,我们在未来一定会大有可为。

  关于雄鹿糟糕的防守:

  哈里斯:我们现在的问题并不是防守不好,只是因为我们很年轻,还不稳定,所以就会出现起伏。至于我们目前的打法,以及人员配备,我认为都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潜在的离职可能:

  哈里斯:我能说得就是,他在这里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了,我熟悉这里的一切,也知道这的要求,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爱这座城市、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我的球员,以及这里的球迷,我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好。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