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骑士需时间磨合 斯泽比亚克:今天我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105-102击败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坐镇的克利夫兰骑士。看来,这支大换血的骑士还需要产生一些化学反应才行。

  当西部豪强纷纷招兵买马,就连东部不怎么强大的亚特兰大老鹰都换来迈克-毕比时,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他必须做点什么来安抚詹姆斯,于是他设法弄来了本-华莱士、乔-史密斯、德隆特-韦斯特以及沃利-斯泽比亚克。

  在苦熬四节最终败给雄鹿后,詹姆斯表示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磨合骑士的新阵容,本-华莱士和德隆特-韦斯特将会进入先发,而沃利-斯泽比亚克和乔-史密斯将会作为替补加强板凳深度。

  “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詹姆斯说,“这不是能立竿见影的,我们需要几个星期让一切都正常运转起来。”

  斯泽比亚克则表示他还需要调整,这名6尺7寸高的老牌射手本场比赛仅仅18投5中,包括三分球9投2中,作为一个射手,表现实在很不好。

  “这是我今年打得最差的一次,”斯泽比亚克说,“我想我有一点压力,我需要放松一点。我的投篮弧度有点平了。”

  乔-史密斯上场29分钟,得到12分8篮板。

  “我很兴奋,”史密斯说,“我想这是一支好球队,是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这也是我这也生涯一直追求的。”

  本-华莱士终于结束了在公牛的低迷岁月,本场比赛他贡献了7分以及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