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里德绝杀很正常 斯泽比亚克:我已尽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凭借迈克尔-里德的压哨3分球,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以105-102击败了骑士。

  在距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5.9秒时,勒布朗-詹姆斯的上篮帮助骑士将比分追成了102-102,但是雄鹿迅速将界外球球传给了里德,后者带球一路狂奔,在距离篮筐30英尺外急停,他先是晃了一下,之后直接出手投篮,负责防守的沃利-斯泽比亚克毫无办法,眼看着皮球滑进了篮筐。

  “我回防并始终跟着里德,”斯泽比亚克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挡在他身前。他做了一个假动作,同时他的脚步并没有乱,我没有起跳,我能做的就挡在那里,让他必须在我的头顶上出手,我只能做这么多了。但是,他还是投中了,那足足有30英尺远,对此你真的不得不对他充满敬意,那是个超级投篮。”

  同样对于这个绝杀,詹姆斯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惊讶,他认为里德一直都具备这种执行最后一击的能力。

  “他已经不止一次投中过一些高难度的投篮了,”詹姆斯说道。“这就是为什么他是雄鹿的老大。他当时处在一个危机的时刻(雄鹿当时没有暂停了),在那次进攻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助他。当时,沃利已经挡在了他的面前,他做了假动作,沃利并没有上当,可是他竟然后仰投篮命中。其实,他那一球如果没有投中,我们还会有击败他们的机会,但是有时你必须提早控制局面。”

  本场比赛,雄鹿的确应该取胜,他们在快攻得分上以25-10遥遥领先,并利用骑士的13次失误,拿下了22分。

  “我们在场上不停地跑动,完成攻击,”戴斯蒙德-梅森说道。“我们的转移球做的很好,尤其是在分球方面,大家都非常无私。其中,我觉得自己受益匪浅,得到了很多的空中接力的机会。”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