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无毛侠大打小欺对手 半勾手让皇帝望球兴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21胜35负)将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32胜24负),骑士方面刚刚拿下3连胜,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拿下一场。今天易建联将再次成为替补,迎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挑战。

  第四节进入关键时刻,詹姆斯的罚球把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关键时刻查理-维拉纽瓦站了出来,他在内线形成错位,背身拿球后防守他的是身高只有2米03的詹姆斯,无毛侠不会放弃这次大打小的机会,一个小勾手命中2分,詹姆斯只能望球兴叹。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